2013年8月10日星期六


当初说好的珍惜变成了是你想要的结果吗?
你说要永远的爱 可是现在有吗?
只会说却永远都做不到 是你无能为力还是信口开河?
 当初给不了的 为何要说出口?

我很介意一切 不管是过去还是现在
现在想起很恶心 真的很恶心
从来都不喜欢别人欺负我在乎的东西
我认定的东西就算再怎样艰难我都会保护好

处处为别人着想 辛苦的会是自己吗?
会 ! 很累 很委屈 很辛苦 啊啊啊
如果结局是你想要的 就算再怎么辛苦都值得
如果结局不是你想要的 只能说一切都白费

当我很努力的做好一切东西
换来的都是伤人的话
直到现在我已经麻木了
没有人能够再伤害我

 没人爱你 所以要好好的爱自己
现在不努力不坚强 以后的路比现在更难走 ……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