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2日星期三

一週年



一年了 . 這對於某些人來說 可能是小數目
但有誰知道這些日子里 我們經歷了多少挫折 面臨過多少的障礙
這一切 包括 相爱时的每一个点滴 只有我們彼此知道
 
 在你面前我可以做真正的自己 要笑就笑 要哭就抱着你大大聲哭 鼻涕抹在你衣服都無所謂 ╮(╯▽╰)╭
見到面時都好興奮 , 感覺上好有安全感 v.v
陌生人变成朋友再变成恋人的我们
这三个旅程我都好享受!很希望我们真的能走到去最后一个站成为老夫老妻 这个旅程 但是 我更希望的是 你對我的愛 不會因為時間的推移而鬆懈
不管以後發生什麽事
你都會牵着我的手 , 不松
讓我陪著你一起度過




 


不需要顾虑太多 , 一切顺其自然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