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6日星期日

最近吗?


我很可爱 懂 ?
嗯 , 我知道 :P

我不希望你没有过感情
只希望你在遇到我的时候
已经懂得珍惜感情 

你不需要每天陪
我们都要有自己的空间
但我希望传短信的时候
第一时间给我回应
要一直带着电话
让我可以随时找到你 

你可以和好朋友出去玩
不必每次都带我去
但是同学聚会
一定要很欣然很骄傲的
把我介绍给你的朋友 

我不希望你会做很多家务
但是在我累的时候要肯帮我
万一哪天家里很乱
不要责备
安安静静的把家里收拾了

答应我
不要轻易喜欢上我
喜欢上我就不要轻易离开我 

不要对我的身材挑剔
我会很认真去做到最好
成为你理想的情人 

为了我
你要知道增重
不要太瘦 (你都吃不肥 -.-)
我需要一个很坚实的肩膀
随时给我靠着睡 


真的不要轻易说爱我
爱我要一辈
准备好才说
说了不准反

--------------------


看到上面可爱的我们吗 ? v.v

今年没得跟他们同班 . 老娘要哭了 T^T
少了他们的陪伴
少了他们的吵闹声
少了他们陪我聊天 king 心事
少了他们陪我睡觉的时刻

上学真的没了乐趣 。
他们没了我也是没了上学的乐趣 v.v
呵呵呵 ..

放心我会时不时滚去你们班找你们陪我吹水的 v.v
记得想念我plsss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