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6日星期三

Baby 心想事成

新年过了 , 情人节也过了
生日也要到了 要感到高兴还是要替我妈妈感到难过 ? =.=

好厌烦现在的生活 , 我想要惊喜
绝对不是那种吓死人然后哭包的惊喜 ~_~
是喜极而泣的那种惊喜 哈哈哈
想太多了 可怜 T.T

我知道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情
所以我经常去幻想 哈哈哈

经常都很悲观去面对所有事情
包括天气 , 原来可爱的上天对待事情也是那么的悲观 T.T
热得快要死掉了

虽然生日还没到 可是我好想许10个愿望 (心理变态)
  1. 希望身边的猪朋狗友全部开开心心 (不要打我 , 我知道我很可爱)
  2. 心想事成
  3. 工作顺顺利利 
  4. 猪朋狗友可以找到交往的对象 有对象的快点生baby给我抱一下 (我好喜欢婴儿)
  5. 毕业了不要忘记那么可爱的我 v.v
  6. 家人平平安安
  7. 一家人开开心心不会吵架
  8. 感情顺利
  9. 结婚生子(不过不是现在 哈哈哈)
  10. SPM成绩可以看得过眼就好  哈哈
我要求不多 全部实现就好 哈哈哈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