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5日星期五

随便写写

只是想写近况 
最近真的让我很烦躁也很不开心 
烦自己的私事 很自然的就会不开心 (我在说废话吗? 欠揍=.=)

我只想要很简单的幸福
有朋友 有家人 有爱人 
最重要的就是我阿嫲 虽然他每天都念我 (真烦-.-)
可是 她在我心目中真的挺重要 
每当我一睡醒 或者是出门前 回到家了 看见她 我会很开心 
那种感觉好莫名其妙 ..... 我很喜欢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最近疑心很重 , 醋意也变大了
我不喜欢这样 
我更加不喜欢现在这样的我们 

我讨厌!我恨!
我想回到以前那个很美好的时光 
我们都很开心 每晚都会说一通电话 
可是现在 信息少了 电话也没说

是不是意味着要结束了?
我并不想 .....
只要还没说出那2个字我是不会放弃修补好我们的感情 .
 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